close

吹泡泡
記得有一次看過一位格友拍的"泡泡的照片"覺得好美喔
(泡泡裡有七色彩虹與反射的倒影喔)
想說自己也來嘗試一下
於是請Neil在一旁吹泡泡讓我拍
誰知樓頂風大,每次一吹,泡泡轉眼間就飛走了
飄來飄去很難對焦

善解人意的Neil於是將泡泡固定 哈哈
但無法自由飛舞的泡泡缺乏活力,就不再那麼美麗了
 
Neil認真的吹著泡泡,他說泡泡很多才漂亮
每一個泡泡都帶在著我們的期待與希望
隨著風搖擺飛舞展開他們的旅程
感覺好像在放天燈
差別天燈可寫上自己的願望,飛得又高又遠
飛到天際讓上天看到
而泡泡得靠我們自己的想像力,
在陽光下剔透晶瑩,隨風搖擺然後在不遠處破滅
對於它的破滅我向Neil&Ian解釋那是小天使用仙女棒輕敲它
將它變到另一個時空繼續飛舞只到永遠.......................
 
我的泡泡攝影在我經驗不足下失敗了
不過與Neil  Ian 都玩得很開心
 
下次應該改到室內,拍泡在浴缸裡邊洗泡泡浴
邊吹泡泡的美女

 
BaBa 你拍不到,我幫你固定好了

終於拍到了


哥哥換我吹啦


BaBa你拍這個球比較容易吧


我用力吹多一點


終於換我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