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冠希的淫慾照
看到新聞將陳冠希事件吵的沸沸揚揚還真讓我感到好奇
網路傳說這樣又怎樣,而我連一個影子也沒見過
後來剛好有朋友轉寄路徑給我,才讓我一探究竟
 
陳冠希阿這就不是我說你了
你的生活也太熱鬧了吧
而且還拍照留念
只能說現在的拍照器材太方便了
有DC、DV連手機相機的畫數也越來越高
大家都漸漸習慣隨手留影紀念
結果危機就在未來裡
 
為何這幾位玉女都願意上鏡阿?
相信那是被陳先生要求的吧
而且出於對他的信任
想說照相應該只是玩玩遊戲無傷大雅
結果...................
 
所以親愛的朋友阿
以後在激情時要入鏡
記得
要嘛不要太腥羶
要嘛不要拍到臉
 
這次還好是明星自拍照外留
不是汽車旅館偷拍集團被抓
否則現在正夯的汽車旅館業可能就要蕭條嘍
不過也不一定啦
也許蒙面俠蘇洛的眼罩會因此而大賣
(不懂意思喔)
身體那麼多地方擋也擋不住,擋臉簡單又方便
所以大家都要蒙面啦
這方法不錯吧

PS:以後記得一定要戴頭套,這樣人家就認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