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樹的六弄咖啡館
我以為它是跟咖啡有關的小說就向朋友借回家看,故事開場是女子巧遇到了一個咖啡館老闆而被邀請邊喝咖啡邊聽老闆說一段學生時代初戀的故事...................
 
說也奇怪,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小說了卻被這本六弄咖啡館深深吸引,可能是因為故事的主角只小我三歲,算是同年代的人,而這故事開端有趣且自己學生時期接近,如同是自己身邊的故事,讓人有種想趕緊瞭解故事過程與結果的渴望
 
小說不像電影有影像,它只有文字的描述與形容,畫面就得靠自己的想像力了,每一段的過程如同電影的運鏡手法在我腦海裡演過的一遍,主角的對話引發我多次的大笑,連在我身旁做功課的兒子們也因為我的舉動而好笑,主角的部分遭遇卻也讓我感傷莫名,最令我震驚的事故事的最後...................
 
先賣個關子不多說內容,拿來看就對了
但你一定要聽我一個建議
請在晚上十點後煮杯咖啡、泡杯咖啡或買杯咖啡來喝,讓你的身旁佈滿咖啡的香味,讓咖啡溫暖你的身心,別擔心因此睡不著,因為就是要你徹夜讀完它,相信我,這樣會讓你對這故事有更特別的感受
你不這樣看其實也可以,但看完後你一定會後悔沒有聽從我的建議
你不用擔心,這本書作者是藤井樹所以這決不是恐怖故事
朋友期待你讀後的分享................


藤井樹的六弄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