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一人氣Blog
但找不到題目
因為沒有很專業的長才
現在最流行吃遍天下美食推薦,但我吃素
最糟是我不愛吃
寫時尚? 自己又不感興趣
寫3C? 我已脫離學生時對電腦組裝挑戰升級的狂熱
寫政治? 覺得那是國際社會的亂源,大家堅持立場
寫散文? 我的文字裡沒有那動人的感觸
寫投資? 沒有財經背景比菜藍族多點專業卻少勇氣,萬一別人賠了錢...........
寫理財? 連記帳習慣都斷斷續續.................
寫美容? 唉連罐保養品都沒有要寫什麼
寫攝影? 這倒是我比較懂得項目,不過比起專業人士還是不要關公面前耍大刀
寫小說? 想像力不夠豐富
最後只能寫寫日記,寫寫心得筆記

為何要寫?
趁機整理一下腦袋裡的東西,腦力激盪一下
不然開車不用腦袋
看電視不用腦袋
吃飯不用腦袋
睡覺不用腦袋
閱讀也不用腦袋
若你的工作也不用腦袋
那更應該寫寫東西
不然會腦袋空空

我不是名人
沒有人會對我寫的東西感到好奇
沒有人會對我拍的東西感到期待
但那不重要
因為我寫我拍也不是為了給陌生人看
而是我就是想寫、想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