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送我一盒"土鳳梨酥"
你沒看錯,是"土"鳳梨酥
我很好奇詢問朋友有什麼不一樣嗎?
他說這學問可大了
我們一般的鳳梨酥內餡是使用冬瓜製成
我跟你一樣好奇,為何不直接叫冬瓜酥?
那已不可考......
不過這家"卡但屋"的鳳梨酥是用真新鮮鳳梨調制而成
雖然無法形容材料上的差別
不過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比較好吃
不會太甜,符合健康概念
也不像一般的油膩,擔心熱量的小姐安心使用
為何要稱為"土"鳳梨酥朋友也不知道
也許店家用的鳳梨長的比較土
店家會叫"卡但屋"這種怪名(可能是以前打靶常卡彈)
產品會叫"土鳳梨酥"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重點是真的比較好吃喔
買幾盒回家孝敬爸媽...........
不查還真不知道
原來"卡但屋"竟然還是台中市政府舉辦天下第一酥活動中
榮獲最受好評獎
更是"美食專家品鑑"第一名與"網路人氣票選"第一名的雙料冠軍呢
我還笑人家"土"還笑人家"卡彈",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不過我還是很想知道
為何叫"土"鳳梨酥,為什麼叫卡 "ㄉㄢ、"屋
如果你們知道記得跟我分享我一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