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超級星光大道 "背叛"
最近因為級星光大道讓"背叛"這首歌爆紅
聽了幾次發現只要歌詞修改一下
很合適前些日子拍荷花的心情
如果你會唱,可以配合改的新歌詞大聲的唱出來
你就可以知道一位攝影人拍攝當時的心情嘍

 
汗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用心等待    你說不開就不開    我一個人  淒涼悲哀
 
開  荷花終於開    我  一早就去拍
在我按下快門前   讓我再調整光圈   光線多點  質感不在
 
花瓣相依相偎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拍照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揮汗淋漓的拍  捕捉美麗期待
 
把手一按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拍出你那脈脈含情的真愛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都自然    外拍真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