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關島前同事們就一直說我們這種隻身前往的一定是為了上空秀而來,既然已經被誤會了不去見識一下真的對不起自己,也許一輩子就這一次了,好提起勇氣走吧!導遊特別交代裡面不可以拍照,除非你真的想被幾個鑣型大漢把你丟出來,看了樓下著幾位連女人都是我的兩倍寬我決定收好我的相機,以免插槍走火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上空秀要US$30送一杯飲料男女都一樣,除非你也想上去脫一下,不過門票一樣要付, 你想遠觀就做後坐,要褻玩焉的坐在舞台邊,想用手感覺觸感的人只要在你的前面放上一塊錢舞孃就會慢慢爬過來,把你的手放到他的胸前讓你上下其手, 注意!一切有舞孃控制,你可以要求舞孃如果他願意的話,千萬不要去亂摸他這是規定,不然你會被丟出去

隨著音樂的搖擺,舞孃一件件脫去,哇著不止是上空秀,因為舞孃連小丁字褲都脫了,只剩綁在大腿上的一條帶子(夾小費用), 舞孃挑逗的方式可是花招百出,有時把你的臉整個貼到她的胸前,有時把你的手放到他的雙峰,有時把你的頭整個壓到她的私處 (天阿這個動作做可怕了),招式多................

 

導遊為了讓大家更High,請我們一位女同事把一塊美金咬在嘴上,然後把頭仰放在舞台上,讓舞孃把錢咬走然後舞孃用她的雙峰把同事的臉刷了一遍,看的其他同事直吞口水

同事們一個個慢慢的淪陷,大家一直慫恿我摸一下嘛,真的不是我故作矜持,實在是原則問題,更何況有幾個同事與夫人都在我身後,如果摸下去那幾個老婆隨行的同事一定更嫉妒,為何沒跟跟他們同進退,這理由太牽強了吧

你問我在當下的感覺是什麼? 如人飲水,你自己去了就知道

關島旅遊照片

TN_CIMG1589TN_CIMG1588TN_CIMG1493TN_CIMG1491TN_CIMG1485TN_CIMG1373TN_CIMG1364TN_CIMG1356TN_CIMG1349TN_CIMG1285TN_CIMG1270TN_CIMG1262

好我承認我沒那個膽,我有謀種程度上的潔癖,覺得有些不衛生,只好等到回家找自己老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