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i峇里島南灣水上活動
這不是提供游泳的海灘,而是提供水上機械活動的場地
這裡可以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拖翼傘、浮潛、水肺潛水..............
大部分的團員都選擇摩托車、香蕉船因為可以與心愛的人牽手一起體會
而我們這對老夫妻Chrissie 跟大家去玩香蕉船而我去玩拖翼傘
拖翼傘真的很刺激,快艇快速 一拉我整個人飄到了三十幾公尺的高空
心中雖有點忐忑不安,但還是被高空俯視海灘的美景給陶醉
海面上往來的快艇將深藍色的大海畫出了條條的白線
沙灘上的建築與人物在豔陽的照射下顏色鮮豔有如一幅畫
我在空中飄阿飄阿聽不到人與人間的喧嘩很寧靜很安詳
應該說專注於享受飛翔與天際的感覺
而來不及聽進任何聲音
南灣豔陽之旅 
 
飄阿飄阿渺小的人影越看越清楚
我在緩緩的下降中
看著沙灘上排隊的人群高舉雙手向我揮舞歡呼著
令人有種天降神兵的驕傲
雖然聽不到他們的聲音但可以感受大家的熱情
地面越來越近
突然發現,那不是揮手與歡呼
而是告訴我偏離降落點的警告
天阿~
一堆拖船架怎麼會在我腳下
還好快艇即時再加速上我飄起
不然我能會因為降落在一堆架子上而被迫結束我的Bali之旅
哈哈
是我想太多了
那些遊客跟我又不認識幹嘛跟我揮舞歡呼阿........果然
南灣豔陽之旅 
 
接下來是搭玻璃低船去看魚
我以為是要先搭這小船到海中央換玻璃潛艇
結果竟然就是這艘小船中間挖了一個長一米寬30公分不到的開口蓋上玻璃
讓大家圍在一旁可以看到船底有小魚自由自在的遊來遊去
我又幻滅了
趴在船邊直接丟土司餵魚也是一種樂趣
南灣豔陽之旅 南灣豔陽之旅
 
船在海面兜了一圈準備前往海龜島
海龜島上當地的居名養了許多小動物
有蝙蝠、大嘴鳥、鸚鵡、大莽蛇、當然還有鎮島之寶大小海龜
大家可以與這些小動物盡情拍照不用小費的
拍累了可以大家賭一場鬥雞
鬥雞沒有莊家,兩邊要壓賭注一樣多一賠一
先飛出線外的雞就算輸
大家沒賭過吧
P1000567 海龜島
 海龜島 P1000571 
 
玩了一個早上喝杯椰子水退退火是一定要的
 
老闆有兩個可愛的女兒
很會做生意喔
他只要看到鏡頭就會伸出手比YA
當你拍完照後他會指著門口的消費箱提醒你
真的很可愛
海龜島 海龜島
海龜島 
 
這裡的人生活很貧苦,但他們感覺卻是很歡樂
也許是樂天知命吧
南灣豔陽之旅<<進入峇里島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